English

东西南北

2000-06-11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6岁男孩开通自办网站

 6岁男孩王东来自己办的棒小子网站(www.byboy.com)于6月1日开通。网站中,小东来最喜欢陶艺园,希望能借此学会制陶。他没想过会不会有小朋友上他的网站。

净菜走俏拉萨城

 在拉萨市最大的农贸市场宗角禄康市场里,一大早,摊主们就把鲜菜洗净,分小把捆好,摆上摊床。在拉萨,净菜已开始走俏。

“证券之星”注册用户超100万

 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类网站“证券之星”注册用户数突破100万大关,占到国内网民总数的约10%。异军突起的金融证券类网站已成为国内互联网事业的一颗希望之星。

高校将“发”电子学历

 教育部正着手建立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。今年已经在北京、天津、重庆、辽宁、湖北5省市进行试点,明年将在全国实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,还将建立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档案库,供网上查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